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一棵開花的樹...席慕蓉

這篇心得報告想了很久,有點不知道怎麼開始寫,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今年的一月底,在台北的京華城買了"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過年時讀完了這本書,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
想了很久, 還是在教育廣播電台留言...竟然收到 Bubu 的回信耶!
現在又有了媽媽花園,越來越幸福了呀!

寫信和寄信,這似乎已經是"古代的人"才做的事,電子郵件的便捷,連賀年卡都省了!
但是透過 March 的巧思和設計,讓我們重溫那些溫暖的心意,
書寫者的心意和收信者的期待, 尤其是離家鄉這麼遠的金雞湖畔,
也讓我把這些美麗的園林和江南的風光寄給大家!
風景明信片還可以再買,記得留下你的地址!

感謝美鈴的用心,一個字一個字謄寫的詩,
台中公園的明信片,我跟孩子們說那是爸爸讀書(高中耶!)的城市,
五峰清泉瀑布的明信片蓋著"江苏苏州园区31"的圓形郵戳,
還有李澤藩畫的新竹東門城的郵票,苗栗地區常見的油桐花的郵票,...
可愛的立體貼紙,加工的轉印圖案...,謝謝你, 美鈴!

所有的郵件應該都收到了(今天才收到小王子),
等我錄製完少年小樹之歌,下一本就來錄製小王子!


如果把 March 和 Bubu 的詩放在一起看,
一方是娟秀女子的筆跡, 另一方看起來有點像歐吉桑的字呢!
我的意思是有陽剛之氣的感覺啦! 剩下的就交給 March 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