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從國語日報上看到"豆豆圖"的介紹,從小就愛玩黑豆的嘟嘟和琳琳也躍躍欲試,好不容易準備齊全,總算可以開工了.

請把拔先畫好輪廓,媽媽再幫忙塗上白膠.嘟嘟和琳琳自己決定要貼什麼豆!


紅豆(600g,55元),綠豆(600g,15元),黃豆(500g,15元),黑豆(過期的存貨),玉米粒(舅媽送的,過期了),白膠(300g,一大罐38元),準備這些材料應該不超過200元.這樣的材料可以做很多幅(超過10幅,我想).

外婆一下子就猜中這一幅是嘟嘟的作品!簡單明瞭如嘟嘟!
嘟嘟說這一幅要送給阿公.

本來媽媽還在想,琳琳會用什麼顏色的豆來貼臉部,她每種抓了一把在手上,琳琳說:"我想用混合的豆子!" 本來媽媽規定每個地方只能用一種豆,例如,眼睛,嘴巴,鼻子等. "混合", Good Idea !


一幅豆豆圖大概需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才能做完!這兩幅都被外婆訂走了,瘦婆婆和胖婆婆要等一下!

這是加了框的豆豆圖.現在掛在外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