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晚餐 ~ 八年級最終回(106.6.29)
累積了九十五個便當,這學期就要結束了,可以放幾天的暑假再開始暑輔。
紮實地做了一年的晚餐、拍了將近兩百張照片,作為主婦生活的真實寫照,
其實我知道很多朋友都盡心經營著家裡的餐桌,偶爾才貼照片讓大家驚豔,
總之,同志們,我們終於要放暑假了。

鋼琴老師說放暑假要供三餐,比平日多一餐耶,也是,暑假算是主婦的「農忙時期」,不過偶爾可以罷工,到工研院的員工餐廳搭伙或是外食,心情上不太一樣。

一周晚餐 ~ 八年級最終回(106.6.29)
餐桌上的食物來自極平凡的素材,承載著對家人的責任與愛,無論晴雨,等待著放學的孩子們。不管那一天是開心的、沮喪的或是不如意的,食物總是能撫慰人心,令人獲得滿足,一個個便當悠悠地走過八年級,穩定著青少年的心緒。

伴隨照片的生活隨筆或長或短,有時說建築、有時論菜色,記錄著日常的各種樣貌,感謝每日在臉書上按讚的親朋好友,你們的支持是對我的鼓勵,九年級開學日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