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青青草原(101.10.27)
二高從茄苳交流道往中華大學方向,開進香村路按著指標先到櫻花大道入口,
這裡有個小型停車場(約可停二十輛車)和洗手間,從這裡進入健行的遊客不多,
以前走的路線是地圖中的上半部,這回走藍線一圈,耗時四十分鐘。

新竹市,青青草原(101.10.27)
步道可能有人維護,落葉和雜草不多,沿路只遇到三、四組人,因為最近許多朋友到飛鳳山健行都遇上snake在面前蜿蜒而過,還是帶著登山杖以防萬一,人群大概集中在草原那一頭,種植超過千株櫻花樹的櫻花大道更顯清幽。

新竹市,青青草原(101.10.27)
從入口走到這裡才花十五分鐘,孩子長大體能變佳,現在腳程慢的是大人了。原本想要走更大圈,但錯過往草原大道的標示就折返,走得有點不盡興。

新竹市,青青草原(101.10.27) 新竹市,青青草原(101.10.27)
回程到大學附近吃午餐,這樣的餐點約一百元左右,不小心聽到背後那桌大學生的對話,有一位認為有男女朋友的人不一定比單身好,將來結婚後便沒有自己的時間,有小孩後更是嚴重,如果這是普遍大學生的想法,也難怪不婚族越來越多。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過法,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妥協,四個人有四個人的付出與樂趣,一個人很難體會兩個人或四個人生活裡的箇中滋味,在婚姻中仍有機會保有一個人的自由,或許他們也該讀讀「我想學會生活」,人生和他們所想像的非常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