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季節(100.1.7)
每逢歲末年終總是充滿「送禮」的歡樂氣氛,孩子們等待耶誕老公公的神秘禮物,
大人等著新春的年終獎金,學校的美勞也應景地做個「麋鹿福袋」讓孩子們裝糖果餅乾,
我在一兩個月前陸續整理出幼兒的玩具和用品,準備當個「耶誕老婆婆」!

感恩的季節(100.1.7)
將孩子玩過的物品直接清入資源回收箱頗覺可惜,捨不得丟棄這些對嘟嘟琳琳已經過時卻物況很好的物品又很佔家裡的儲存空間,幸好可愛的小梅子妹妹願意接收二手物,讓這些物品又再次發揮價值。

請嘟嘟和琳琳來幫忙打包,雖然他們從來沒見過小梅子,卻每日欣賞著餐桌上綻放的蘭花,他們知道那來自小梅子山上的家。兩個人開心而仔細地幫忙整理附件,找出所有的注音符號小吸鐵和阿拉伯數字與四則運算符號,還說:「我們已經學會注音符號,可以把這些全部送給小梅子用了。」,惜物的嘟嘟總是捨不得自己玩過的玩具送人,現在已經可以當個小幫手,還希望小梅子頭好壯壯,趕快學會注音符號!

感恩的季節(100.1.7)
可愛的小梅子真不愧是農夫的女兒,臉不紅、氣不喘地親自推著耶誕禮物回家,下次可以寄更大箱的啦!

P.S. 我們也把帆帆姊姊送的 Hello Kitty 直排輪鞋送給小梅子,琳琳雖然很捨不得,但是長大的腳丫子已經裝不進,只好忍痛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