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冒著風雨去接孩子們時,我們三個心裡都有一個隱憂:該不會要停課吧!
不平靜的颱風夜(98.8.8)
因為我還忙著錄製高中的教科書,特別拜託園長媽媽讓我們多讀一個星期,
八月份是夏令營課程,第一個星期是陶土營,孩子們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特別是星期五早上有一個慶生會,要幫八月份過生日的同學慶生 ,
星期五也是嘟嘟和琳琳上學的最後一天,
當我們三個星期四晚上八點多知道隔天不上班不上課時,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沒能吃到慶生會的蛋糕,連最後一天上學日也泡湯了,真是令人覺得沮喪呀!
幸好我已經在星期四下午上傳了所有的錄音檔,完成高中數學教科書的錄製,
可以好好地陪嘟嘟和琳琳過暑假了。

開始刮風下雨了,晚上九點多聽到兩聲巨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過了一陣子鄰居媽媽來敲門,她說:「我們的車位掉下來了!」
天呀!發生了什麼事?

不平靜的颱風夜(98.8.8)
我們的地下室是機械式的停車位,
鄰居叔叔正在停車(下面的車位,放摩托車的位置)時,因為鏈條突然斷掉,整個車位瞬間往下掉,
當時我們的車子還停在上面的車位上。

整部車掉到地下的車位上,擋風玻璃破了,保險桿被夾在上面的停車板和地面之間,
鄰居哥哥從隔壁的車位往下降,把他們的爸爸扶出來,
我們看到這種情況都嚇壞了。

鄰居連絡廠商來維修,也有人開車帶鄰居叔叔去醫院掛急診,
幸好除了受到很大的驚嚇之外,身體脊椎等部位沒有受傷,
到了將近十一點我們才在風雨中睡去。

星期五的凌晨我就被琳琳的哭聲吵醒,她說她的耳朵劇痛,
本來以為可能是睡姿不當壓到耳朵,過了半小時還是很痛,
我想可能和上個月初一樣的情況:急性中耳炎,
琳說是耳朵裡面很痛,我先給琳琳半顆上次醫生開的止痛藥,等天亮後再做打算,
幸好醫生星期五早上還是有看診,拿了抗生素止痛藥和退燒藥。

星期六中午嘟嘟也開始吐和高燒,他還說頭很暈,
已經過了診所的看診時間,只好先給嘟嘟吃退燒藥並觀察是否要送急診,
整個颱風週末就在嘟嘟和琳琳的發燒退燒中度過,
本來打算回南部去放暑假的,現在只能留在家裡養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