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蘇州的電視新聞大力鼓吹大家到白塘公園賞花,免門票喔!

剛好遇到下雨,睿睿他們來玩等等,一直到這星期才有機會去,
其實看小區裡的花況就知道,櫻花桃花李花等大部分的花都謝了,
不過爸爸還是想去走走,我們只好奉陪啦!

出租腳踏車 ¥30/半小時,大陸是一胎化的,所以這又是三個人的設計,
歐巴桑一直說可以坐可以坐,其實我們四個坐真的有點擠,最後是嘟嘟用站的!

後來看到照片後方那種嘟嘟車,每個人五元又不用自己踩得很累,我們都覺得有點上當了!

嘟嘟和琳琳想自己試試看,但是還是不夠高,爸爸幫忙推.


公園很大,有小橋流水還可以坐船!


我們在湖邊看水舞,嘟和琳拿百奇的餅乾屑餵魚,
這裡的魚很厲害,東西一丟它們就聚集過來,可見常有人餵東西吃,
我想魚也是會 learning 的,因為我們在清大餵魚也是這樣,東西一丟魚群就過來,
但是某個地方的魚丟了食物進去卻沒有反應,可能平常很少人餵食的關係.


整片的彩葉杞柳真是漂亮,還以為是開花了呢!


說明.

我想我們不會再來白塘公園了,說也奇怪,平常嘟嘟很耐走的(很少蹲在地上耍賴的),
但是今天要走回公車站時嘟嘟就有點鬧脾氣不想走,快到站牌時還蹲在地上不肯走,
平日來回李公堤三到四公里的路都可以走完,這一天到白塘也不特別的累,
我突然想到上一回來時,嘟嘟也幾乎是蹲在同一個地方發脾氣,好像被施了魔咒一般,很神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