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拉斯和蘿拉嗎? 這是甜蜜小老鼠系列(蘿拉), 格林出版.


最近琳琳每天睡前就抱著這五本來, 簡短的故事卻一讀再讀, 適合小小孩(因為字不多), 也適合大小孩(媽媽讀了就知道)!

這是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拉斯或寶兒).


這些都是 Hans de Beer的作品, 分屬兩家出版社, 上誼的主角叫拉斯, 格林的主角叫寶兒, 其實都是那隻可愛的小北極熊. 每一本都很精采, "小北極熊找朋友" 這一本以前就介紹過了, 因為最近金石堂書展(到2/17為止), 如果一次買三本就可以75折, 我覺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快要過年了, 沒有時間和大家介紹故事的內容, 但是這兩個系列的書, 嘟嘟和琳琳都百看不厭, 剛好又有折扣, thinkingwei 媽媽又剛好在找書, 所以先給大家看照片, 跑一趟書局吧! 75 折, 不錯了(媽媽昨天又去抱了幾本回家)! 希望你們家的寶貝也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