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便當 ~ 中場不休息(109.5.1)

這學期便當的編號已經來到 46,學期幾乎過了一半,讓媽媽們很開心。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之故,開學日先延後兩周,隨著確診病例大幅增加,

很擔心會停課改採線上教學,現在繼續上學已是我們的日常,很幸福。

 

除了社團活動與成果發表會之外,最新的公布是畢業旅行和畢業典禮都取消了。

學校下課後也不再開放校園讓孩子們打球,真替這些精力旺盛的青少年叫屈,目前防疫有成,大都是境外移入個案,適度的開放校園讓本校的學生使用,應該是利多於弊吧。

不知道老師們有沒有觀察到學生的安定度,少了其他課餘活動的調劑,孩子們是否更躁動或是手遊玩得更多了呢

防疫期間各大樓提早至 17:30 關鐵門,18:00 後校園清空,人員進出管制。 

班級排球對抗賽正常舉行,嚴格要求室外社交距離1m以上,以掌聲替代尖叫。

一條一條的公告,只能說 "大家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