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 博君一笑(107.5.1)
預告要和孩子們一起帶著准考證影印本到文林閣祈福之後,
大概到學校和同學討論吧,小孩回家說了同學哥哥的經驗,
祈福後沒幾天就和女朋友分手了,這……

路人甲回應:文昌帝君會說:not my business。
我說:這.....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巧!

路人乙回應:當事人應該很傷心吧,所以就化悲憤為力量!
我說:這.....應該是當媽媽的比較開心吧 !當事人考上數理資優班喔! 哈

路人丙回應:回憶起高中時,朋友也是談戀愛,結果男生大學考得很好,女生卻失常了。談戀愛對女生的殺傷力遠高於男生啊!
我說:這個我沒有經驗,所以無法回答。

路人丁回應:剩不到20天,有點來不及了!
我說:人生永遠都充滿著希望 !

路人戊回應: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只能保佑一樣。
我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離題了,哈

路人己回應:文昌帝君應該覺得很無辜...XD
我說:非戰之罪。

路人庚回應:我笑了^_^
我說:生活總要有點小樂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