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禪寺一遊(107.12.10)

原本兒子打算運動會補假和同學一起看電影,因外婆從台南來,

他建議外婆到農禪寺和剝皮寮一遊,放棄了和同學同樂的活動,

我也跟著到台北半日遊。

 

農禪寺一遊(107.12.10)

六月份全家已經和我的大學同學到訪過農禪寺,現場會有志工隨機地為遊客導覽,可能因此讓孩子留下深刻印象,在討論景點時農禪寺才會勝出。難得有機會和外婆出遊,不過同學間的聯誼也很重要,很開心兒子選擇前者,到了台北後,小阿姨和在台北念書的表哥也來聚餐,讓外婆很開心。

農禪寺一遊(107.12.10)

星期一的農禪寺訪客還是不少,可能有部分人是因建築和景觀而來。我覺得開山農舍的展覽做得不錯,其中二樓的聖嚴法師生命歷程主題,有法師和東初老人來往的信件,還做成大紙板可供抽取,若是帶小孩來可有一番互動的趣味,動畫也很好看,可惜只能站著觀賞。

農禪寺一遊(107.12.10)

原本還有另一參觀點是剝皮寮,但因有要事要趕回新竹,只好作罷。我們到小阿姨上班地點附近的三軍軍官俱樂部小吃部用餐,不僅經濟實惠,還看到某些政府官員也在此用餐。我決定外帶一份東坡肉,這是餐廳外牆的照片,因為每道菜一上來就被大家一掃而空,根本來不及拍照。飽餐一頓後,大家各自解散,繼續上班的和繼續上學的,我還是回家做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