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 103 的大隊接力賽(104.12.10)
琳琳班的大隊接力在運動會上拿到冠軍,被指派代表學校參加比賽,
前一天晚上下起雨來,家長們在 Line 群組很擔心場地濕滑的問題,
一早還是陰雨,提早送琳琳到校集合,我還是照行程到清大錄音,
有熱心的家長隨行,還幫忙拍了照片。

這一兩個星期為了接棒順暢,琳琳提到全班常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女生總是按部就班的熱身、跑步、接棒,男生們卻三三兩兩的聊天、打球,不肯好好的練習,女生們氣得要命,也拿他們沒辦法。老師說男生們就是這樣,要有耐心地等待他們變「成熟」。

老師們總是比較有耐心,但我覺得那是紀律的問題,既然是為了學校爭取榮譽,怎麼不能好好地練習呢?要帶到這群青少年的心很不容易,是大學問吧!

因為天氣變冷,前一天晚上家長們在 Line 群組裡熱切地討論如何穿衣,按比賽規定要穿班服和短褲,有人建議可先穿件內搭褲,也有人說孩子不怕冷,總之來來回回看得我眼花撩亂。

老師常會把學校活動照片貼在群組裡,我為了留存琳琳的照片而加入群組。免不了會有些家長來詢問孩子自己處理的事,幸好琳琳都能自己搞定,這方面我就不用傷腦筋了。

大隊接力順利地跑完,老師說重點放在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