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呼小叫的媽(102.1.19)
我想每個媽都想當個優雅的媽,絕不想被冠上「大呼小叫」的形容詞,
一早送孩子們參加寒訓,一位搭便車的孩子說起自己的媽媽著急的樣子,
兩個孩子附和著說他們的媽媽也是如此。

行李清單是自己擬的,等大部份的東西收拾齊全後再分裝到大型的夾鍊袋中,這樣行李箱裡就不會有零零碎碎的小東西,分類好的包裝也方便取用,順便帶一、兩個袋子準備裝換下來的衣物。

還有一、兩樣東西是出門前才能打包的,例如牙杯和牙刷,裝滿熱水的水壺。在放寒假的第一天就開始寒訓讓我壓力很大,上學可以遲到但遊覽車是不等人的,張羅好早餐還幫他們作最後的檢查,「大呼小叫」是免不了的,希望他們吃飽一點,記得帶上牙刷,口罩和衛生紙要放外套口袋....。

天氣很好,在我真正的寒假開始前,先放兩天安靜的假,接下來就要嘰嘰喳喳地過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