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Weninger Brigitte,圖 : Tharlet Eve,南海出版公司.

這套書一共有11 本,目前網路書店特價約 92 元人民幣.
照片中右下角的"我當哥哥了",在台灣翻譯成"波利的新妹妹",是套書中的一本,
左下角那ㄧ本"我們和好吧",我忘了台灣翻譯成什麼? (真是年紀大了 !)

我們都很喜歡波利,所以當我在沁苑小區的彩虹書屋發現這套書的其中一本,
回家後馬上到卓越網去查,原來分成兩套書,一共是 11 本,
馬上上網訂購,才兩天書就送來了!
嘟嘟和琳琳好喜歡這套書,迫不及待地想一口氣全部讀完!

這裡的繪本很有趣,每一本都被賦予一個嚴肅的主題,
例如 : "我當哥哥了" --- 學會接納與付出,"我們和好吧" --- 學會與朋友相處,
所以它是 "品格養成系列",我想不用說教,如果孩子喜歡這些故事,他們自然能夠心領神會!

在台灣,這些書分屬不同書局出版,而且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十一本書都有,
"我當哥哥了"(波利的新妹妹)是向"舅媽圖書館"借的,"我們和好吧"也是在圖書館借的,
雖然還有許多帶來的書等著運回去,我還是"低調地"又買了這些書,暫時忘記行李超重的問題吧!

lala,不買很可惜喔!
小麻煩波利簡直就是小男孩的化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