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到達的隔天早上就開始上班了,配合下星期的"黃金週"假期,這個週末先行補班,我們三個就展開小區內的探險.


這是個很大的小區(我想小區=社區的意思),建築物超過二十幢以上,每個出入口都有保安,打掃的人也很多,都穿物業管理的制服,所以安全上應該不用擔憂,這座溜滑梯雖然比不上紅瓦厝國小的規模,不過讓嘟嘟撿到幾顆BB彈,好高興呢!


這是另一個好玩的地方,有幾個健身的器材.

這是太空漫步,訓練腳力的.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用途,嘟嘟和琳琳坐在上面開火車.

這是扭腰器.手扶著欄杆,身體可以隨著腳下的轉盤左右扭動,據說可以瘦小腹,嘟嘟興奮的說:"和胖婆婆那裡的一樣耶!"(他想起台南市青年路和新樓醫院附近的一座親子公園,有一次媽媽和胖婆婆站在扭腰器上聊天,胖婆婆家沒有上網,瘦婆婆一定要代為傳達,嘟嘟一直說要請胖婆婆來看看.)

小區的範圍很大,早上出門玩一趟,傍晚再出門散散步,不用開車就可以到公園玩,昨天爸爸已經買了挖沙的工具,今天要去找個陰涼的地方挖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