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外婆家附近的圖書館, 讓我們一起來探險!


這個圖書館從早上八點開到晚上十點(中間休息一小時), 是我所見到開放時間最長的圖書館(大部分都是五點就關門了), 而且星期一到星期七都開放, 厲害吧!

因為是星期一, 大家都上學去了, 童書部都沒人.(從網路上查到共有9500本童書.)

上次週末來, 根本沒位子坐.

嘉哥說故事:三個臭皮匠不知道在看什麼有趣的書.

這是從圖書館借回的書, 因為借閱率很高, 一個人只能借兩本繪本.(很少耶! 大部分都是四到五本.)
小石佛(郝廣才和義大利插畫家朱里安諾的作品, 嘟嘟交代媽媽要把書錄下來, 可見嘟嘟很愛看這本書.)
公園小霸王(漢聲精選的作品)
土撥鼠的禮物(蘇珊.芭蕾的作品, "祝你難過", 嘟嘟最愛說的一句話.)
莉莉的紫色小皮包(凱文.漢克斯的作品, "阿文的小毯子", "勇敢的莎莎", 孩子們都很愛看.)

圖書館就在媽媽的母校操場旁邊. 剛好下課, 操場上很多小朋友.

看看我們家的小野獸! 最野的野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