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一] 校友會大會的預習(108.2.17)

每年春節過後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校友團聚的日子,兒子雖然還不是校友,

身為管樂社的一員,一早就到學校幫忙搬運樂器,準備給學長們表演用,

聽說有四百多人報名,從照片看來,我笑稱要成為阿伯才有資格參加吧。

 

今年主辦的是一位企業主,他特地為此開發了報名系統,因此有學長進到會場內報到,主持人就能同步介紹與會學長的名號。前兩年的大會曾邀請柯P來演講,這次柯P沒有出席,柯爸爸來了。柯爸爸是第四屆的畢業生,是現場輩分最高的學長,兒子是74屆,與柯爸爸整整差了七十歲。兒子觀察來參加校友會的都是五六十歲以上的學長,而且個個都是檯面上的人物。以學校如此悠久的歷史,各行各業的傑出校友一定很多,兒子應該開了眼界。

[小高一] 校友會大會的預習(108.2.17)

管樂社校友團利用幾個周末的練習,由張源隈學長指揮表演。主持人開玩笑地說已經幫張學長準備好白板,讓他表演右手拿指揮棒左手解物理習題的絕活,因為張學長是物理界的補教名師,作育英才無數。張學長對管樂社非常熱心,常回到社窩探望練習的情況,兒子也常說起他的趣聞。

[小高一] 校友會大會的預習(108.2.17)

會後有聚餐活動,學長們貼心地幫小學弟們預留桌次,不過學弟們搬好樂器後就鳥獸散了,辦桌的佳餚就請學長們享用了。

老爺將照片轉傳給同事,他很驚訝兒子怎麼會參加校友會,殊不知小學弟是幫忙搬大鼓和 Tuba 的。據中生代的學長(老爺的同事)表示,每年的校友會是由畢業四十年那一屆的校友主辦,所以那一屆到場的人數會是最多,而他本人還要等上幾年呢。畢業四十年,18歲 + 40 年=58歲,難怪我們從照片中看到的都是中年大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