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一] 開學日(108.2.11)

開學第一天兩個小孩不約而同地帶回註冊單,

老爺看了之後的感想是註冊費要一萬多元啊,

可真是不便宜。

 

老爺是以他讀高中時的物價來看,那都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了,我說交通車的費用也不少,如果早晚都搭乘的話,一個月平均是兩千元呢。另外最要緊的是學期成績單,兒子的是隨註冊單發放,導師還在家長群組裡提醒大家要主動向小孩索拿。琳琳的成績單則是託郵差送來,她說同學想回家攔截,我說來不及了,當然是家長先馳得點。

套用導師給同學的一段話:「經過了高中第一學期的洗禮與歷練,無論是活動、社團、比賽或課堂,相信你們得到許多好的或壞的收穫與回憶,這些都是你們的成長過程必經之路;有了這些經驗,調整自己的想法與做法,讓自己在未來能夠成為一個更棒、更成熟的人!。」這也是我們對孩子的期許。

開學考讓孩子們很快地進入學習狀態,我的責任則是按時奉上便當,但是主婦的群組裡已經在熱絡地討論:哪一天中午要來聚餐,慶祝開學,哈哈哈。

[小高一] 開學日(108.2.11)

從學校官網撈到這張照片,既然買了卡其制服,開學和結業也該穿上亮相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