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冰箱到位(103.9.2)
都說青少年時期的孩子食欲特好,未雨綢繆先換一台大冰箱,
舊冰箱搬走前兒子看到背板上寫著八十四年四月十八日送貨,
用了將近二十年也該功成身退了。

舊的冰箱噪音大又會發熱,門上的磁條也不靈光了,這款左右對開的冰箱原本只有八百多和七百多公升的規格,等了一段時間終於有了六百多公升的容量,大概廠商也聽到主婦們的吶喊,公寓的房子空間很有限啊!

為了迎接新冰箱的到來,剛好把舊冰箱裡的存貨來個總整理,塞在角落忘記了的、已經過期的、放了很久但其實不是很想吃的食物等等,幸好外婆家有狗狗和貓咪可以幫忙消化,否則暴殄天物真是令人自責不已,下次絕對要想清楚了再買。我也趁著擺放空間的調整將餐桌周遭大掃除一番,接著向鄰居商借冷凍庫暫存食物,前後也忙了好一陣子。

選擇左右對開的冰箱主要是衛生的因素,先前雖然利用保鮮盒或是塑膠袋分隔,總還是覺得不安心,現在冷凍庫的分層可以讓熟食、麵包或海鮮、肉類各就各位,真是非常理想。

兩位好朋友小恩和 TT 在 FB 上討論冰箱似乎可以把人冰進去(確實體積很大),那到底要冰誰呢?

家裡的老爺也對冰箱發表了幾點看法:
1。地震時可以躲在裡面。(最好地震不要來)
2。冰箱的價格比他的一根高爾夫球桿還貴。(但我覺得用途比高爾夫球桿大很多)
3。容量似乎太大了,怎麼可能裝得滿?(主婦認為冰箱永遠不嫌大)

新冰箱到位(103.9.2)
新冰箱插電了,以前採買冷凍的食物總有所顧忌擔心放不下,買了包子就不能買饅頭,現在有了更多空間,再大的食量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