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的企鵝(102.7.17)
「… 啪唧啪唧 …」,咦?是什麼聲音啊?原來是媽媽新買的冰箱發出來的,
白色大冰箱上貼著企鵝標籤,小拓歪著頭想:「新冰箱怎麼那麼吵啊!」,
他就這樣帶著疑問上床睡覺了。

晚上小拓覺得口渴爬起來喝水,夜深人靜的廚房,「… 啪唧啪唧 …」,那個聲音又出現了!

小拓就這樣認識住在冰箱裡的企鵝,他答應要保守秘密,企鵝也向小拓介紹冰箱企鵝的工作內容,經過幾個晚上的相處,企鵝決定帶小拓一起參加「冰箱慶祝大會」,讓小拓玩得很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企鵝常把媽媽的魚吃掉,因此媽媽換掉了冰箱,小拓覺得很可惜,但也祝福企鵝會過得更好。

故事裡的小拓能巧遇企鵝而且和他變成好朋友,真的很幸運!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小拓竟然可以裝扮成企鵝參加餐會,讓我也好想一塊兒去玩喔!可是被媽媽誤會偷吃冰淇淋和果汁,令人很不開心。

這本書的作者真有創意,可以想出冰箱裡的企鵝這個角色,真是厲害!(琳)

arrow
arrow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