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觀光工廠(102.1.30)
今天帶孩子們參觀位於幼獅工業區內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和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大大小小共有十三人,孩子們玩得很開心,還動手做小月餅、吃點心、喝下午茶,
回家後繼續在大草坪打躲避球,直到太陽西下才各自解散,度過快樂充實的一天。

我們先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在展示走廊欣賞牛軋糖和銅鑼燒的製作影片,透過櫥窗玻璃正好看到蛋糕的生產,孩子們看得垂涎三尺,可惜一個都不能買!

參觀~觀光工廠(102.1.30)
到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做小月餅才是今天的重點,師傅先講解、示範後大家躍躍欲試,霎那間敲打聲此起彼落,因為要把壓入模子內的材料脫模,我們開玩笑地說心情不好就來做 DIY,塑膠餅模很堅固,特製的桌面也很堅固,可以盡情地敲打發洩怨氣!

參觀~觀光工廠(102.1.30)
烘烤期間有專人導覽工場和博物館,轉一圈回來剛好可以喝下午茶,小月餅打包回家,工作人員端來爆米花和郭元益的糕餅配上薰衣草茶,最後還送上冰淇淋,為今天的活動劃上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