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寒假活動路線勘查(102.1.20)
孩子們不在家的這兩天跑了幾個地方,準備呼朋引伴一起來遊玩,
首先造訪板橋的林家花園,當場預約了「三落大厝」和花園的導覽,
志工的解說非常生動,我想孩子們會喜歡這裡。

[小四]寒假活動路線勘查(102.1.20)
雖然和我們走過的蘇州園林相比,這裡的面積不是很大,但小橋流水、亭台水榭也有其精巧之處,可以讓孩子們找一處靜坐畫畫。搭高鐵和捷運也是很有意思的事,連午餐的地點都找好了。

[小四]寒假活動路線勘查(102.1.20)
林家花園旁的大觀書院位於文昌宮內,附設的幼稚園已經放寒假,但小朋友們的可愛燈籠都掛在門廊上。

[小四]寒假活動路線勘查(102.1.20) [小四]寒假活動路線勘查(102.1.20)
具備 DIY 的觀光工廠也在勘查之列,我們到幼獅工業區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和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前者的魔法學園 DIY 要價 220 元,目前做的是蛋糕上面的裝飾,上課時間是一小時,導覽則要二十人以上才能進行。後者的手作課程有 160元和 200元兩種,今天現場作小月餅,提供餅皮和內餡,完成的月餅由師傅烘烤,烘烤的時間則提供導覽的活動,最後還可現場品嘗自己做的成品並喝個下午茶,活動時間約兩個半小時。我們可能只是五到六個小朋友的小團體,服務人員保證只要事先報名活動就會有導覽,我想後者應該比較符合需求。開始招兵買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