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了小孩之後, 週末除了有溜滑梯的地方, 能一起帶幼兒去的地方實在不多,
摩媽和我居住在同一個城市, 所以要趕快和摩媽分享我的新發現!


這家書店竟然在媽媽的母校內(交大,新校區), 是蓮英阿姨推薦的, 回想二十年前, 到了晚上, 校園內除了圖書館, 計中和人聲鼎沸的宿舍(對了, 還有星期五晚上的 中正堂 ), 到處一遍漆黑, 連吃宵夜都很困難了, 哪有這樣溫暖的書店!

上次我們在這裡買到一些圓點貼紙, 最棒的是這裡! 有一個小角落是給小孩的 (大人也可以使用啦!), 有些童書繪本還有小墊子可以坐, 嘟嘟在這裡找到 "和爸爸一起讀書", 琳琳也找到"彩色筆", 看得津津有味!

書店角落有一家Coffee提供簡餐, 大人小孩都可以得到飽足.

因為餐點有點辣, 媽媽給小朋友點了鬆餅, 嘟嘟說:"馬麻, 下次還要來這裡喔!"

摩媽, 過了大門警衛室左轉, 過了竹湖就可以停車了! 刮風下雨都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