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 ~ 當你看到這臉譜時,請不要說我是天才兒童,我是點子媽媽啦! 哈哈哈~ ~ ~

這些面膜已經帶來一年了,再不用可能就要過期,有一天突然想到敷完的面膜還可以廢物利用呢!
不過我都是久久才敷一次,所以要收集這麼多片可是不容易哩!
嘟和琳各畫了兩個臉譜,好吧! 猜猜看吧! 這一題可難了吧!

這是我畫的啦!


畫畫當中...


大概幾個月前就有了這個 idea, 不過在接近零度的冬天敷臉簡直是酷刑,
現在天氣熱了敷著冰涼的面膜才覺得舒服,所以冬天時是不適合敷臉的啦!
我對國劇沒有研究,到北京的天壇拍到這些臉譜,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下次用完面膜記得把它晾乾,不要急著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