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搭上公車出門去,今天拜訪的汪汪阿姨是學弟的未婚妻,道地的蘇州姑娘喔!

我們見過幾次面,嘟和琳很喜歡富有童心的汪汪阿姨,
他們過年前買了新房子,嘟和琳聽到我們昨天通電話,直吵著要去找汪汪阿姨,
我和汪汪也很投緣,很多觀念類似也同樣很喜歡她的母校蘇州大學,我們已經去了不只三次了呢!
這一站離李公堤的蘇州奧特萊斯只有一個 block, 不過如果要從我家直接走過來就有點遠了,
雖然只有兩站,我們還是選擇搭公車,這裡剛好在金雞湖和獨墅湖的中間地帶.


從汪汪家可以遠眺穿越獨墅湖的橋,去年才通車的,有一段是海底隧道,
爸爸每天上班都會經過,我想我們也該找機會去看看,
獨墅湖有高教區,圖書館,體育館和白鷺園,去年我們曾搭公車去"散步"過,
在這裡都是要安步當車的,常常走走停停走上一兩個小時,就當鍛鍊體魄好了!


孩子很快的就如入無人之境地玩了起來,難得有這麼多抱枕可以玩,
嘟嘟說這是一艘船,把抱枕搬來搬去,消耗了許多精力,
因為有伴,所以媽媽可以專心地和汪汪阿姨聊天.


其實嘟嘟最中意的是這個桑拿浴桶,還跑到裡面去站了一下過過乾癮,
去年買這個房子是一平方米七千元人民幣,已經裝修好的,有廚具衛浴和櫃子等等,
現在已經漲到一平方米一萬元人民幣,而且是毛胚,
所謂的毛胚是連粉刷都還沒有的狀態,沒想到才沒多久的時間就上漲了這麼多,
馬路(機場路)對面的中海地產一平方米一萬八千元人民幣,聽說已經搶購一空,
乖乖! 這裡的有錢人還真多! 爸爸還是得努力工作才行!

今天中午大概是嘟和琳有史以來吃最多飯的一餐,汪汪和嬸嬸不到一個小時就變出五菜一湯,
還吃了學弟從台灣扛回來的彰化肉圓,嘟一直說要添飯,我想煮飯的人一定覺得很有成就感,
後來我們還去參觀汪汪阿姨的辦公室,當然溜滑梯也是不能少的.

天氣真是好極了,很適合在戶外活動!



最令人感動的是帶回了這盒汪汪阿姨自製的麵筋,
這是準婆婆在電話裡傳授秘訣的,沒想到汪汪阿姨做的口味非常的道地,口感也很Q,
晚上爸爸吃了也讚不絕口,嘟嘟一直阻止爸爸再動筷子,他說一次只能吃兩塊!
我來了這裡好像就沒吃過麵筋了,因為雖然佳思多有賣,大概是台灣的兩倍價錢,
我也只吃過玻璃罐裝的,從來沒有想過要自己動手做呢!
這位蘇州姑娘真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