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外婆家時,剛好遇到Hinet用戶連不上pixnet的事件, 
這兩天回到新竹,"借"用鄰居的網路(其實也不知道是哪一戶的?), 所以要等到下班時間才有網路可用,
看到Sue已經寫了小訪客的文章,趕快趕工貼照片給大家看!
 

因為寄明信片的關係,發現Sue的家離嘟和琳的外婆家很近(開車大概15分鐘),所以有了這次的相見歡.不知道睿睿這麼早就起床了,嘟嘟也是一早就在家裡喊無聊,我還特別等到九點才出門!

起先嘟和琳有點怕生,雖然Sue 一直拿出各式各樣的玩具(種類之多,可以開一間玩具店了啦!),但是被仔仔一一收回,琳一直說好無聊,想回家了!後來只好開始點心時間!Sue 要我不要帶零食,原來她早已準備好一桌子的零食!吃吃喝喝一番之後,好像有點暖身了!


我發現仔仔好幾次牽琳的手去看爸爸心愛的烏龜,因為小朋友們一直在移動,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變模糊了,看來我該換一台新的相機了!

桌上的飲料飯賣機最好玩了,嘟和琳從來沒玩過,剛好滿足嘟嘟喜歡賣東西的欲望,他一直問我和睿睿要喝什麼飲料.

Sue 到樓下準備午餐,四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如果你只有一個小孩,你真應該考慮生第二個(生四個是太多了啦!),我在樓上只是看著他們互相聊天,玩玩具,偶爾排解一下糾紛,因為仔仔最小,所以有時候會在狀況外!不過還算和平啦!

我還發現睿睿其實很會說故事(可見媽媽平日也很努力說故事喔!),他可以把一本繪本從頭講到尾,是一本鼓勵小孩吃青菜的書(我忘了書名),我和Sue說忘了帶我的mp3來錄音了,真的很精采呢!請Sue 來介紹這本書吧!睿睿其實不太怕生,請他唱歌,他應聲好,馬上就唱了起來,抱著有肉有肉的睿睿,真有成就感,媽媽把睿睿和仔仔照顧的真好!

貼心的Sue特別準備了蛋糕,她記得嘟和琳的生日在十月!


看睿睿吃東西,那美味的樣子,真是人間極品!

謝謝Sue和睿睿仔仔貼心的招待,這幾天上網時間有限,請大家多包涵!
又要開始打包了!準備回蘇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