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rest time was over,Miss Fine said,
 "Wake up ! Wake up !It is time to finger-paint." 
Morris said, "I will hoof-paint!"
You can tell which painting he did.
  

嘟嘟和琳琳對於可以畫手指畫這件事, 顯得非常興奮!
 過了梅雨季, 苏州真是熱的可以, 
朋友們要回去過暑假, 我們要留在這裡. 
好懷念愛買和風城的佳士客, 還有市立 , 鎮立和縣立的圖書館, 
免費的冷氣幫我們度過炎炎夏日.

這是嘟嘟的手指抽象畫.

這次不給妳們猜, 因為我覺得難度太高了.

幫我們打掃的阿姨問嘟嘟: "你在畫什麼呢?"

嘟嘟說: "你自己想想看!"

媽媽建議琳琳, 印好了手指畫, 可以把同顏色的連起來, 當成迷宮.


這張畫是一座涼亭的上半部, 琳說紙張太小了, 畫不下了!

我倒覺得那種氛圍很像看過的一幅畫, 但是我忘記那幅畫的名字.
那幅畫是灰黑色的, 畫的是巴黎的一個火車站, 黎明時的火車站, 火車頭還冒著煤煙.
那好像也是一幅名畫.

不要小看這兩三張畫, 一邊玩水彩一邊聊天, 兩小時很快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