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篇幅是留給摩媽和大家的,雖然已經出門,不過還是要說聲謝謝!

這是摩媽自己做的手工香皂,好美喔! 這樣怎麼捨得用?

請問下個月您還在台灣嗎?
想寄幾塊我自己做的手工香皂給妳
因為很天然很環保很健康
可惜的是皂化時間要六-八週
所以熟成時間在四月中喔~

這是摩媽在三月初送來的email,我掙扎了好久,到底要不要通知摩媽, 我已經準備要出門了呢?雖然我們曾住在同一個城市,不過我們算是"網友", 只是我比較雞婆,因為買英文書,所以通過幾次電話,快樂存摺的第一篇就是和摩媽分享的. 想啊想,想啊想,還是送了個email給摩媽.

亞力和摩媽都是舅媽代表"出面"(因為某些原因),上次在南投休息站見到了農夫和亞力,舅媽迫不及待地在行動電話中描述他們的長相和熱情,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舅媽帶了手工香皂來, 她說:摩媽是位很年輕的小姐哩!

因為momo有異位性皮膚炎,摩媽開始學著做手工香皂(媽媽真是偉大!),使用食用級的橄欖油,經過六到八週的熟成,和一般市售的速成香皂差別真大,下次回去如果時間允許, 或許可以向摩媽學習如何製造手工香皂,造福自己的家人.

這次出門,帶著許多祝福,不管是有形還是無形,都將伴隨著我們走向未來的日子!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