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一天, 收到亞力寄來的溫暖食物!


亞力是山野家的主人, 我從clare家看到美麗的迷你文心蘭, 一時好奇的連接過去, 發現了山野家! 今年的冬天似乎寒流特別多, 秋玉阿姨送來了一大包紅豆, 配上純手工和好心意的桂圓薑糖, 真是美味!

這兩條美腿辣椒放在餐桌上, 用餐時, 嘟嘟都要拿起來聞聞看看, 他也想吃碳培桂圓, 有了琳琳上次吃曼陀珠卡住喉嚨的經驗, 媽媽不敢輕易嘗試, 所以這些桂圓全進了媽媽的肚子, 嘟嘟只能乾瞪眼!

媽媽送了兩包桂圓薑糖給淑美阿姨, 結果帶回了這些美味的食物!

現在已經不是以物易物的時代, 但是"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意不變! Hello Kitty 的棒棒糖! 三月初又要看牙醫了, 這次媽媽一定會被袁醫師念, 嘟嘟和琳琳吃太多巧克力了, 牙齒都上了色. "布里澤爾"麵包, 這是一種德國的麵包, 冷凍保存, 等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解凍回溫, QQ的麵包包覆著香濃的奶油, 嘟嘟一次可以吃掉一個! 吃著這些美味的食物, 薑糖紅豆湯, 品嚐著QQ的麵包, 幸福啦!


這是秋玉阿姨送的黑后葡萄露(類似葡萄酒, 但喝起來口感不覺得澀, 很順口, 已經被我喝掉很多了!)和餅乾,用溫暖的桂圓薑糖換得了許多物超所值的東西! 哈哈哈!

貼心的媽媽們, 在"以物易物"的時候, 總不忘幫嘟嘟和琳琳也準備些小零嘴, 老老少少皆大歡喜!

後記: 這一期(96.2)的讀者文摘報導, 有一個25 歲的加拿大青年用一枚迴紋針, 在網路上換得了一間房子, 看起來瘋狂的舉動竟然成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