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嘟嘟在96.1.25的錄音, 老婆婆和丁丁的故事.


皖菱妹妹是媽媽的同事Uang家的妹妹, 比嘟嘟和琳琳小半歲左右, Uang 說他有許多禮券用不完 (怎麼會有這種人?), 邀請我們一起去遊樂場幫忙花禮券!

這是可愛的皖菱妹妹.

嘟嘟和琳琳專心的要把球投進開合中的青蛙嘴巴. 皖菱妹妹在對面玩, 右邊站著的是來插花的.

平常想坐個馬馬, 都要和媽媽討價還價半天, Uang 一口氣換了600元的代幣, 我們把所有幼兒能玩的都玩遍了, 有的還玩了兩三次, 沒辦法, 代幣用不完哩!

嘟嘟運動神經不錯, 很會玩"飛碟球", 一下子就被嘟嘟推進袋中得分.

我們又一起到美食街吃午餐, 三個小孩雖然第一次見面, 經過大半天的相處也開始交談, 手牽手坐同一張椅子(琳琳和皖菱妹妹), 回家時還依依不捨, 嘟嘟一直說要邀請皖菱妹妹到家裡來玩, 媽媽送皖菱妹妹一本繪本(和爸爸一起讀書), 當然要 Uang 來念了!

嘟嘟在等待下一次的見面, 就先說個故事給皖菱妹妹聽吧!

參考閱讀: 嘟嘟說故事(我爸爸)
參考閱讀: 琳琳說故事(穿過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