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之負面教材(111.12.19)

朋友的女兒確診,

她在群組裡問大家該如何處理,

到哪兒買清冠一號?

 

幾日後我關心孩子的狀況,年輕人早已順利出關,朋友正忙著消毒、清洗被單。

前一陣子朋友發現家裡有保存期限將至的半打酒精,到圖書館當志工時,還對大家說酒精大概用不上了,沒想到確診的女兒幫她「消化」了那半打酒精。我聽了哈哈大笑(抱歉,真是沒有同情心),那根本就是「心想事成」啊!

我對朋友分享張德芬在《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中的一段話:「好的思想、正面的情緒,它們的振動頻率是很高的,經由你把它們散發到宇宙之後,它們就會吸引振動頻率相同的正面的人事物來到你的身邊,反之亦然。」朋友說下次她不敢再這樣想了,酒精放到過期又有什麼關係呢?

書中提到當你想你「不要」什麼的時候,你的感覺其實是負面的,所以宇宙只會接受的負面的訊息,所以那個負面的願望就會被實現。

作者列出四個句子,說明該如何向宇宙許願,才是正確的方法。

Χ 我不要娶醜八怪!(負向思考)

Χ 我想要娶美嬌娘!(正向思考)

Χ 我已經娶到美嬌娘了!(我值得嗎?自我否定)

Ο 我正在迎娶美嬌娘的路途上!(我值得,肯定自我)

換另一個說法:

Χ 我不要失敗! (負向思考)

Χ 我想要成功!(正向思考)

Χ 我已經成功了!(我值得嗎?自我否定)

Ο 我正在通往成功的正途上!(我值得,肯定自我)

信念→思想→情緒→行動→結果。想要清楚了解其中的邏輯思維,可以找書來讀喔!

arrow
arrow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