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歷史的校名(110.1.25)

交大與陽明的合併終於要正式掛牌,最近幾日來與校名合照的校友們大增,

幾十公尺的人龍緩慢前進,警衛除了要維護行車的安全,還要充當攝影師,

再見了,我心愛的校名。

 

幸好我早早就來拍過照片,不用趕著最後一天來排隊。隊伍裡有一群群的年輕人,也有身上穿著印上 NCTU 字樣帽 T的父母親推著娃娃車的全家福,就如同我從土地公廟遠拍的這個場景,主角是一家四口的合照,但校名牆的左上方正站著三位好朋友,等待下一組的同框留念。

走入歷史的校名(110.1.25)

很多人如我,不能理解合校的源由,現在的說法是發揮 1+1 > 2 的效益....

走入歷史的校名(110.1.25)

懷念我那走入歷史的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