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 管樂節(109.1.1)

琳琳一早到學校集合,準備和團員們一起南下嘉義參加管樂節活動。

回想起國一時的管樂節,外婆和親友團圍坐在戶外草地上欣賞演出,

還在嘉義玩了兩天呢,這次就只有觀看群組裡的分享照片和錄影了。

 

管樂節的表演是樂團的例行性活動,已經參加五年了。琳琳國三那一年暫離樂團,因此也有四次的演出經驗。

通常隨行的家長以國中部的家長居多,尤其是第一次上場的孩子們,爸媽最捧場了。隨著小孩年齡漸長,家長的出席率節節下降,我們也是如此。

學音樂的孩子需要舞台,老師們也積極接洽讓同學們能夠累積台上的經驗。管樂節辦了好幾年,也有了口碑,甚至還邀請到國外的團體前來,有踩街嘉年華與多場次的室內室外音樂會,好不熱鬧。以後想到嘉義,可不是只有火雞肉飯啊

我們三個留在家裡,說起表演的事,兒子國中時期參加的樂團曾在東門城和新竹公園等地成果發表,所以他認為不見得要跑那麼遠,沒有管樂節的光環,就近的表演反而能讓更多親友團欣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