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年(111.1.1)

去年是家庭生活變動很大的一年,從疫情期間的緊密相處到離家念大學。

網路上的同在消弭了實體場域的距離,以餛飩麵或便當展示日常的三餐,

每個人開始他獨立的存在,感謝走過的 2021。

 

我的時間區分為兩段,孩子們像候鳥般地回來,讓我回到密集準備餐點的忙碌等到星期一,拉開孩子們房間的窗簾,讓陽光透進來,我也開啟我的新生活。錄製大專教科書觀看線上課程與健行,不再掛心接小孩的時間表和便當菜要煮什麼,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新的一年,勇敢的接住屬於自己的那顆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