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個夢想之11 ~ 探訪新餐廳:回家趣(108.4.24)

藍一公車從光復路轉進學府路後,站牌旁有著醒目壁畫的餐廳回家趣常是高朋滿座,

邀請鄰居媽媽們來嘗鮮,頗獲好評。後來讀書會同學們頂著中午的豔陽從學校走來,

十幾個同學聲量灌滿了整個餐廳,但她們仍不忘誇讚食物美味,咖啡好喝。

 

100個夢想之11 ~ 探訪新餐廳:回家趣(108.4.24)

我觀察深海魚主餐很受歡迎,不僅讀書會同學們很捧場,其他食客點深海魚的比例也很高。雖然只是乾煎,媽媽們對於色香味俱全的主食讚不絕口,因為大家都知道要把魚煎得漂亮不容易,幸好現在有了不沾鍋,難度降低很多。

每日還有隱藏版的主廚特餐,咕咾肉 日式 飯或肋排,提供每日驚喜。鄰居讚美她們的義大利軟硬恰到好處,醬汁也收得剛好,我嘗了一兩口麵條,青醬的滋味很不錯。

這裡也算是友善的親子餐廳,進門處有幾樣玩具給孩子們把玩,洗手間裡有一張大床,方便給小 baby 換尿片,洗手台前有小階梯,讓小小孩也能自己洗手,這都是店家的貼心。

最近老闆在臉書貼出 5/31 即將暫時休業的公告,想嘗鮮的人動作可要快一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家趣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