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美勞課 ~ 手提袋和海底世界(100.9.9) [小三]美勞課 ~ 手提袋和海底世界(100.9.9)
嘟嘟完成的美勞課手提袋著色讓我非常地驚艷,隔天早上爸爸也大大地稱讚一番,
他問我小阿姨口中的「花花世界」是什麼地方?上周末我們特地繞到那裡蓋微笑圖章,
現在台北東區的 101 已經出現在嘟嘟的畫裡。

[小三]美勞課 ~ 手提袋和海底世界(100.9.9)
這張「海底世界」準備參加班上的比賽,嘟嘟在海底畫出兩座噴發的火山。

最近我們共讀神奇樹屋第三十九本:深海大章魚(Dark Day in the Deep Sea),書裡提到地球有四分之三覆蓋著水,海裡大部分的地區是三公里深的廣闊平原,有些海溝深達十公里。海面下隱藏著山脈和火山。

以前畫的海底世界只有魚類和船隻,現在書讀得多了,也畫起火山來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