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繪圖:Emma Damon,樂樂趣翻翻書系列,中英文對照(All kinds of Transport,Homes)
陜西旅遊出版社,簡體版:每冊定價 ¥38, 共六冊.

你用什么交通工具旅行?上学的时候,你是坐地铁、公共汽车,还是骑骆驼?你会坐着船去市场吗?
你和爸爸妈妈旅行的时候,是开着小轿车、跑车、微型车还是坐公共汽车?
也许,别的小朋友旅行的时候,坐人力车、有轨电车或者出盘车。
还有的小朋友把轮椅、自行车或者滑板作为交通工具。
这本“乐乐趣”翻翻书向你展示了:不同时代不同地方的人们出行时所用的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
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内附神奇公共汽车模型。(以上是網路上的資料)


這是立體書,雙層巴士的路和下面的火車都是立體的(我拍得不好).

你住在哪里?你的房子是平房还是楼房?在城里还是在乡村?
你的房子是由砖块、木头建成的吗?有大片的玻璃吗?
有些小朋友住在沙漠中,有些住在森林里,还有人住在冰天雪地上呢!
很多人的房屋是由布料、泥土、木头或者冰块建成的。
这本“乐乐趣”翻翻书帮你认识:世界各地各种各样的房屋,无论如何,你会发现,还是自己的家最好!
内附神奇房屋模型。(以上是網路上的資料)

這四種房屋都是立體的.

樂樂趣圖書專門出版幼兒(我想應該是三歲以下)的立體書和翻翻書,
我在書店看到很多樂樂趣的書,雖然嘟和琳早已過了看厚版翻翻書的年齡,我還是忍不住地駐足翻閱,
這個"各種各樣"系列,也是在新華書店發現的,
先前網路上只能整套買,最近才買得到單本,我只先買了兩本,
嘟和琳重溫立體翻翻書的樂趣,但是裡面的知識性也很豐富,
仔細地研究,ㄧ本可以說上半小時呢!

在卓越網輸入"各种各样系列"就可以找到相關資料.
這套書有六本,如果你需要購買,可能要到書店看看,我只挑了這兩本,其他的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