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門鈴,在嘟嘟和琳琳從醫院抱回家後,就被把拔給OFF了.

因為琳琳小時候很淺眠,稍有風吹草動就會前功盡棄,因此把拔將電話鈴聲降低,門鈴當然也不能除外.

回想起琳琳一歲前,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因為琳琳是把拔的責任區,每次熟睡都不超過三小時,所以把拔每天都是帶著熊貓眼去上班.

倒是鄰居媽媽家,當然是每家都有門鈴,於是問題就來了,"為什麼我們家沒有門鈴?"

這次從圖書館借了一本"門鈴又響了"(遠流),真是有趣的一本書.內容非常簡單,
繪圖看起來也很"家常"(你也借來看看就知道了).

點心時間到了,媽媽烤了12個餅乾給維多利亞和山姆吃,好不容易分好了,一人6個.

"叮咚"門鈴響了! 來了兩位小訪客,大家一起吃吧!現在每人分到3個.

"叮咚"門鈴又響了! 又來了兩位小訪客,大家一起吃吧!現在一人2個.

"叮咚"門鈴又響了! 這次來了六位小訪客,大家一起吃吧!現在只能一人1個囉!

"叮咚""叮咚" 天啊!怎麼辦?每個小朋友都看著自己盤子裡的那個餅乾!
山姆跑去開門,原來是奶奶端了一大盤餅乾來了,當然是大家一起分享了.

媽媽念了幾次之後,嘟嘟和琳琳都變成了"門鈴",每次要念"叮咚"的時候,
只要媽媽壓壓小朋友的肚子,"門鈴"就會響起來喔! "叮咚"外加一串可愛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