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進入吃尾牙的旺季,上星期五和 lala , 仙姑在MSN上閒聊,發現三家的爸爸們當天晚上都有尾牙,
lala 提議我們也一起去吃飯, 好ㄚ! 順便和未曾謀面的網友見面! 於是我就想到了這個標題,三人哈哈大笑!

以前上班的時候要吃好幾攤尾牙,整個 Design Center要吃,部門要吃,
也要請手下的兄弟們吃(我有請嗎? 忘了!),還要 donate 一些錢(這錢應該是有出啦!),提供摸彩的獎品,
公司的年終晚會更不得了,雖然抽不中汽車,可以聽聽許景淳等歌星唱唱歌也很不錯,
雖然當了專業媽媽,已經五年沒有吃尾牙,其實也不用哀怨,
從今年起,只要想 "和誰吃?" 和 "去哪裡吃?", 專業媽媽也是可以吃尾牙的啦!
等回了台南,可以和璟臻, Sue 和 Sulin 去喝春酒,
回新竹時可以和蓮英, Margaret 再喝一次春酒,麻煩請 Jacky Lai 來買單! 謝謝啦!
高雄和台北的,我們要再討論一下!


Friday 餐廳就在宮巷的路口.


星期一到星期五有超值午餐,有濃湯,軟飲料(可樂,雪碧,冰紅茶)無限暢飲.

肋排(¥58),雞肉麵(¥38).

這是四巨頭.

Friday 提供的貼心服務,畫紙和蠟筆.巧克力和小熊餅是媽媽們的法寶.


媽媽們聊得太開心了,雖然沒見過面,但是熟讀網誌後,早已勝過多年的好友,
所以偶爾孩子們有糾紛,都無暇處理! 今天少一ㄎㄚ: shuhua !

吃完後順道到玄妙廣場的加州風情買麵包.(這是仙姑的背影!)


因為 shuhua 的網誌有介紹過,多買幾個嚐嚐.(偷偷告訴你,比法歌便宜!)

菠蘿是爸爸的最愛,蘋果派,紅豆杏仁,咖哩麵包,...


仙姑又指點我們去一家有趣的店.


賣很多小東西,下次再去仔細逛.

lala, 仙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