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京奧運場地"鳥巢"的孿生兄弟,位於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文化水廊的景區內.
十月底,科文中心將成為這一屆金雞百花電影節評審影片的專用場地.

佔地 13.8萬平方米,耗資 18.9億人民幣,目前工程已接近尾聲,從上星期回到蘇州,週末的兩天都到這裡散步,
第一天:因為聯合報的報導,當然要來看看.第二天:嘟嘟說要再來一次,而且要搭觀光巴士!


外牆的帷幕映照在彩色玻璃上,馬路另一邊的玲瓏灣房價,一定又要節節升高了!


從二樓往外看亂亂的鳥巢!


近看鳥巢的紋路!


這是從開幕的廣告上翻拍的照片,左邊的鳥巢建築外型像航母(航空母艦),前面是金雞湖.


這是一樓,這座豪華娛樂航母擁有 1200 個座位的大歌劇院,500人同時用餐並欣賞節目的演藝餐廳,一座 IMAX 電影院和七個電影院(1248人可同時看電影),科技展覽館,商業中心,藝術展覽館和星月廣場.


開業的廣告,一系列的紫色.我們就是搭右邊的觀光巴士來的,坐樓上喔!


近期的表演,最左邊是"那一夜,women說相聲",由方芳,阿雅和一個中國的演員擔綱,朋友去觀賞的那一場,燈光有點問題!
馬友友的亞洲巡迴,北京,上海,香港和蘇州,以前可能只會考慮廣州或深圳,現在有了大歌劇院,蘇州成了另一個新選擇!


看電影有打折.


週末想看電影的人還不少,到處都有保安,看不到場地好不好,坐位是否舒適?


這一部要 100 RMB,打八折.


大廳有蠟像館,很多人都和蠟像照相,右邊是王菲.


右邊這個戶外的假山,已經便成瀑布,不能爬上去了!


戶外空間很大,很適合ㄌㄧㄡˋ小孩!旁邊是蘇州的國際博覽中心和紅楓林.


搭公車也很方便, 1 RMB or 2 R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