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huhua 家看到好吃的東西: "印度飛餅",
從MSN上詢問了購買的地方,也到鄰里中心的超市買一包來試試看!

其實我對這裡的食物還是有些"心理障礙",如果有龍鳳或桂冠,就不會選其他不認識的品牌,
可能也會因此錯過很多好吃的食物,加上有善心人士熱心送來黑心食品的報導,好像草木皆兵呢!
這次既然 shuhua 和他們家的哥哥都說好吃,那也來試試看好了!

可以用平底鍋煎,微波爐或烤箱烤.使用方法說用平底鍋煎的時候無須放油,真的耶!(可見餅皮本身就很油)

煎到兩面呈金黃色即可,這種鹹的口味加了香蔥,吃起來有點像蔥油餅,不錯吃,很香啦!

在往金雞湖的路上就有一家賣印度飛餅的店,每次都有一位老印現場製作(戴著一頂白色高帽子).

黑板上寫著 "INDIAN ROTI",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印度飛餅的意思?
廚師在左邊的檯子上揉麵糰,也在那裡煎烤,旁邊還會放許多材料,
飛餅裡還可以加上咖哩或蔬菜或塗上果醬或花生醬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