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打電話給外婆:"外婆, 內灣線不開了, 你要趕快來坐一次!"


內灣線竹東至新竹市部份將停駛, 台鐵「內灣支線改善工程」預定96年上半年動工(為期44 個月), 由目前內灣支線起點新竹車站, 往東興建高架, 沿途新增千甲車站和關東車站,並改善現有竹中車站, 再往北新築路線接到高鐵六家車站,全長11.2公里.竹東到內灣的部分同時進行號誌和線型的改善, 以鐵路捷運化的概念, 將內灣支線轉型為高鐵聯外軌道運輸系統.

每次外婆從台南來玩, 我們總是在這裡接接送送, 愛搭火車和捷運的嘟嘟, 有時還要跟外婆搭火車到新竹車站過乾癮, 瞧! 幫外婆推行李!

今天我們也不能免俗地和大夥再搭一次, 早上 10:29, 好多人搭呢! 暫時再見了! 有許多回憶的內灣線!

和外公一起去內灣.(一歲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