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易經 ~ 風火家人卦之美食篇(111.12.25)

雪珍老師以六位斜槓班同學的產品做為2022年易經平安夜」活動謝禮,包括:

113姨:紅燒獅子頭燉白菜

2、黃大記:大記干貝醬,有葷素兩種

3、森林裡歪歪屋:柴燒桶子鹹豬肉

4、琴姊:黃金泡菜

5、良甜吉食:檸檬塔+乳酪塔+生巧克力塔

6、三寶爸:土鳳梨酥

 

老師真是超級銷售員,讓人每一樣都想嘗試看看。

13姨的正宗淮揚紅燒獅子頭以嚴選台灣本土黑毛豬,採用3:7 黃金比例,簡單調味油炸至定型後再紅燒。光看照片就讓人食指大動,趁著今天到台北辦事,嘗試聯絡13姨,很幸運地帶回獅子頭嘗鮮。

到食堂的時候,13姨還在忙著備餐,她推薦我先喝一杯冬瓜茶,捧著溫熱的杯子喝著甜甜的冬瓜茶,感受到一股暖意。稍等了一會兒,13姨從冰箱拿出獅子頭 x N 個,正在裝袋時,她轉身又從冰箱拿出兩包食物,說是朋友送的,冷凍庫裝不下請我幫忙吃。這不合邏輯啊!食物不是都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嗎?哪裡有裝不下的問題,正是13姨的盛情啊!

每顆重200 克的碩大獅子頭已經出現在晚餐的餐桌上,不過鹹的調味配飯剛好,吃起來還有點QQ的,重點是我這個味精偵測器吃了以後,完全沒有口渴的感覺。

其實13 姨隨口說了一件事也很讓我感動,她說大記同學上午還特別打電話給她,幫我預定獅子頭。因為我擔心13姨沒有看到訊息,先請託大記幫了忙。同為雪珍老師的學生,雖然我和他們未曾謀面,卻受到熱心的協助。

大記的干貝醬也是真心實意製作的產品,我們已經團購幾回了,一併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