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一] 第一次的舞會(107.12.15)

琳琳還在舞會現場,學校的臉書已貼出校長開舞的花絮,

想來是音樂響起,小編寫著還沒進場的你趕快加入哦

有表演可看又有點心可吃,來玩喔

 

原本琳琳沒有買預售票,後來同學們都要參加,她也一起去湊熱鬧。這時就掉到我手上了 ──   要準備小禮服和灰姑娘的鞋。幾天前朋友們在臉書上看到即將舉辦舞會的訊息,都覺得很興奮,啊是不是讓人回想起大一的迎新舞會了呢這場舞會像不像一個開關,讓歐巴桑們開啟了大學時的那一段繽紛日子的回憶。

學聯會也盡力張羅當日的點心,負責烘培餅乾的人力不足,把熱音社和熱舞社的同學都找來幫忙,還有現場的海報和牆面布置,林林總總的各項事務,從照片看來真是有模有樣的。

因為這星期大家都在忙著籃球比賽,佔掉了練舞的時間,但是和班上同學們一起,吃吃喝喝也挺愉快的。學姐們來問怎麼不上場跳舞呢或許學長姐們要辦些舞會的先修班,給小高一們先練習一番。

朋友說她的兒子已經買好竹中竹女聯合舞會的入場券,社區內有幾位孩子都會參加,兩校更是早已先票選出當天邀請的歌手名單,現在高中生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