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便當 ~ 搶便當的傳說(107.9.7)

昨天聯合報有一則關於搶便當傳說的報導,還附上一段非常逗趣的影片,

親朋好友閱讀後紛紛詢問兒子到底實況為何 ,真的需要像跑百米一樣嗎?

兒子老神在在地說 : 現在只要先登記就有得吃了,不用搶啦 

 

很多人都聽過搶便當這件事,聽說第四節延遲下課的老師是會被學生怨念的,而且學長們經過每日以跑白米速度奔向餐廳的訓練,在大學裡的體力普遍比別的高中考上來的同學來得好,這是有一回我表弟在聚餐時對兒子說的話,那時剛放榜不久,還沒入學呢大家可以點影片看一看,博君一笑,相信那個年代的學長一定對午餐時間留下深刻的回憶。

 

高一的便當 ~ 搶便當的傳說(107.9.7)

這些是兒子在學校裡吃的午餐,本來他想把所有類型的餐盒都吃過一輪,結果星期四、五決定要帶便當,我就配合他。前天和一位住宿舍的同學一起吃午餐,同學看他吃家裡準備的,有感而發地說外宿是沒有媽媽的便當可以吃的,我跟兒子說哪天他想帶便當時,我也可以多作一個請同學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