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的夢想(106.12.12)
朋友 X 的先生有個夢想 ── 買一部重機,
她問我們該怎麼辦才好?
這個問題很難有標準答案啊!

大家起先說:「 我們的先生們夢想不一樣。」

(我的O.S. :好加在。)

朋友 A 說:「斬釘截鐵的拒絕他 ,毫不留餘地的。」

(我的O.S. :將來會不會被怨嘆一輩子啊!)

朋友 B 說:「 如果先生想買重機,也不是我們反對就會打退堂鼓的。」

(我的O.S. :賺錢的人最大啊!)

朋友 X說:「 萬一出車禍怎麼辦?」

(我的O.S. :這沒有人敢保證一定安全。)

朋友 C 說:「讓他買吧!可能騎不了幾次,就會擺在車庫裡納涼了。」

(我的O.S. :這個可能性非常大。)

朋友 X說:「 把一百萬閒置在家裡啊!」

(我的O.S. :就當成把一百萬泡在水裡,圓一個夢想吧!)

你家的中年大叔有什麼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