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大餐(102.4.4) 兒童節大餐(102.4.4)
兒童節大餐(102.4.4) 兒童節大餐(102.4.4)
有一年兩個孩子選的兒童節大餐是麥當勞,那真是只能偶一為之,
今天也不是專為慶祝兒童節而吃大餐,是當媽媽的想要休工一回。

琳琳先出門上鋼琴課,一小時後全家會合直奔眼科診所,兩個孩子在學校的健檢中都收到視力不良的通知單,醫生照例提醒減少看電視和使用電腦的時間,這兩件事都不在他們的活動作息中,倒是琳琳故事書看得太多,可能看琴譜也很耗眼力,中年級的功課也比低年級多了一些,我想每天的戶外活動時間還是不能少。

兒童節大餐(102.4.4)
和朋友來過一回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自然法則」,一樓是生機食品的販賣部,二樓是餐廳和親子廚房,可能因為清明掃墓的緣故來客不多,我們在這裡悠閒地享用美味的一餐。

兒童節大餐(102.4.4) 兒童節大餐(102.4.4)
九宮格般的套餐非常豐盛,兩主菜及青菜、堅果、地瓜、水果等色彩鮮豔的配菜,外加五穀飯和湯品,讓人吃得很滿足。琳琳的白醬義大利麵滋味非常濃郁,羅盤似的點菜法讓孩子覺得趣味十足,今天的紅蘿蔔濃湯更是令人驚艷,免費續湯的服務讓琳琳很開心。我的蔬食粥有著鮮甜的各類蕈菇,素食者即可點這一道。蘋果派和手工餅乾都是自製品,有機咖啡和紅茶讓這一餐畫下完美句點。

有時候周末的外食只是媽媽煮食五天後的慰勞,不過「自然法則」確實是好食材、好滋味的餐廳,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