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星期就要出遠門了,所以急著把冰箱的東西消化掉,果醬啦!醬油啦!不過米也快吃光了,買一包三公斤的新米鐵定吃不完,這兩天問嘟嘟和琳琳要不要吃水餃或麵條,幸虧他們也很捧場!把拔帶便當有時就穿插主婦聯盟的米漢堡.

我不是要你們請我(應該是我們,白天是我,嘟嘟和琳琳)吃飯啦!是我在冷凍庫發現"多年"的存貨,柿餅六個,上次聽孩子的舅媽說煮雞湯可以放個柿餅,風味不錯!加上網友 LuLu 拋出煮湯的秘訣,所以我也做了實驗,凡煮湯就放柿餅(要趕快消化掉啊!),今天這鍋還不錯,介紹給大家.

這星期訂了主婦聯盟的苦瓜,鱈魚豆腐,還加了柿餅,枸杞,紅蘿蔔,紅棗 N 顆,當歸一片,薑少許,排骨兩塊,結果...熬出來的湯是甜的(沒有加鹽),嘟嘟和琳琳都喝了一大碗還吃了紅蘿蔔,好喝的湯應該是不用加調味料的,苦瓜當然是我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