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寒訓歸來(102.1.21)
從送孩子出門就懸著一顆心,倒不是擔心安危,我知道課程精采、安全無虞,
是前一周的陰雨和低溫讓嘟嘟的氣管有點不適,幸好周末的好天氣幫了個忙,
讓我沒接到帶班老師「領回」的電話。(復興山莊的一隅)

回家的路上吱吱喳喳說個不停,都是些生活上的趣事,有人洗澡時不小心讓手機掉到水裡,多出的衣物沒人認領,房卡不見了,每天總要過了十二點才就寢..,後座的三個孩子絮絮叨叨地討論發生的大小事,唯獨沒有講到上課的點滴,孩子,這才是重點啊!

回到家後,孩子們主動把皮箱清空,我也準備開始洗衣服,琳琳分享這次集訓和前幾次的不同,比較兩位外聘老師的風格和指導的方式,嘟嘟也加上自己的意見,如果一上車就談起這些主題,那他們就不是孩子了!

合唱團的活動歸來總是充滿著興奮之情,明天恐怕得好好補眠一番,稍微沉澱幾日才能細細體會課程學習的精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