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作文 ~ 校慶運動會(101.11.13)
今年校慶運動會熱鬧滾滾,當天有許多精采的表演,
也有激烈的各項班級競賽,如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
最後是點燈儀式、志工表揚、大合唱等節目,讓我印象深刻。

中午過後,老師帶著大家在跑道旁排好隊伍,準備進場。各個學年都準備了不同的主題、特殊的燈籠。四年級是用客家花布把自己的燈籠貼得漂漂亮亮,遠遠看去,好像許多小花在隨風起舞呢!我也看到形形色色的燈籠,有的是貼自己剪的窗花;有的是整個燈籠都塗上顏色,真是千變萬化。

接下來的表演節目有社區舞蹈、低年級唱遊、社區花鼓隊演出、年度主題花燈進場。其中我最喜歡年度主題花燈進場的表演,因為各式各樣的花燈陸陸續續的進場,每一個燈籠都很有特色,所有的燈一起點亮起來真是光彩奪目。我還看到竹筍、蝴蝶、毛毛蟲、白鵝、百步蛇、地球、小丑等栩栩如生的主題花燈,真是美不勝收。

各項比賽正式開始,正當大家摩拳擦掌,整好隊準備向大隊接力挑戰時,我覺得自己的心跳跳得很快,應該是太緊張了吧!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要冷靜,後來我們班竟然得到第二名,全班都欣喜若狂。另外,輪到我跑個人賽時,我奮力的向前衝,最後竟然得到了第二名,我以前都沒有得過名,這次終於榜上有名,讓我覺得好興奮、好開心喔!

校慶所有活動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志工表揚大會,當天接受表揚的有交通志工、故事志工等熱心服務的家長。其中,我親愛的媽媽也是志工之一,輪到媽媽領獎時,我用力鼓掌,心裡感到好得意。

我覺得今天所有的活動都很精彩,特別是主燈進場和大隊接力,因為所有主燈都是老師們辛苦做的,值得我們好好欣賞;而大隊接力則是全班團結合作努力爭取所得到的成果,這些美麗的花燈,還有光榮的感受,都將用永遠刻在我心頭,留下美好回憶。 by 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